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OLLOWERS,

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520 .

520 .這天有很特別嗎?並不覺得.純碎是一個日期,同音與"我愛你"吧了.

今天在學校過得還不錯,在班上和朋友一起唱歌.唱了"彩虹""不能說的秘密""when you're gone",我竟然在唱到一半的時候想起你,你的歌聲真的很好聽,都給你LUM到了吶.好白痴@@
我們4個說好了回家一起背歌,星期一回班上高歌一曲!xD 幸好在這個班有你們3位,不然我會整天自己一個吧了.因為這班太難生存下去了./.\

放學了,我,駿,水魚,何嘻,我們一起買冰淇淋,過後邊吃邊談天.哈哈哈,我們都很白痴,因為我一說"tun",他就出現了涅-.-真的不能亂亂說呀,那時真是把我給嚇壞了呀><!話說,最近給水魚的他電到了@@.你那雙眼睛,未免太會放電了吧?!還有你的笑容很好看,比很多人的笑容來的好看:) 你真的很夠力,竟然給你電到了/.\ 水魚,對唔住呀!你知道什麼是咯xDD

520 這天就由你們3個陪我度過了.謝謝你們!:)
我們4個都是單身的.哈哈哈.單身一族!!:D
不過每個人的心裡都住著一個人了,只是沒有那個機會在一起吧了...
Elle. Joanne. YLing. 謝謝你們3位!:D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