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OLLOWERS,

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

我的家 :DD

基本上在家是真的沒有事情做的噥/.\.除了有時放學後做下功課,其餘時間不是上網就是睡覺了.
如果沒有上學,在家更是一直睡一直睡.我承認我是個愛睡覺的傢伙,沒有人比我厲害.是值得驕傲還是光榮的東西啊? /.\
之前還說有你的陪伴,我才不會那麼悶,現在沒了你的陪伴,沒有了你,電話24小時都處於不會響的狀態,所以我有電話對於沒有電話吧了. -.-

沒有事情做,就幫忙照顧Baby .哈哈哈.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我不會照顧小孩的,跟他們玩,他們理了我一下,就睬也不睬我一下,.小子們,你們老幾呀?!!竟然敢不睬老娘我><
小孩哭的時候我就沒法子了,根本不懂要怎樣去哄他們@@ 討厭他們哭的時候,有種很煩的感覺.不過心想,我自己也是時常哭得說/.\很令人反感的我吧@@

哈哈哈.其實在家也不錯,躲在房間的時候更好,要怎樣都可以,不用戴著一個虛偽的面具出去面對別人.
家對我而言算是個不錯的地方.
家的確很好呀.雖然父母會時常罵我們,說我們,可是他們都是為我們好才會這樣的.
哈哈.在家我很自由,表看我不做家務,也表看我什麼都不會醬,我好歹也是會下廚的,表小看本小姐我xD

現在家裡每天都會聽到這2個小瓜的聲音,哭聲,笑聲,大叫聲.哈哈.有時的確覺得他們很吵@@不過他們很可愛的說><也很乖:) 
 2個小瓜都叫"維維" :D

我有2個哥哥,1個妹妹. :)

大哥 " Joe "
大哥之前在台灣讀了2年書後,算是回來了.可是還沒待超過3個月又去新山工作了.所以說,我很少跟大哥接觸.大哥比我大6年,所謂3年一代溝,我跟大哥相差6年,有2個代購/.\不過大哥回來時,也是有聊天,一起玩樂:D 不過最不喜歡的就是大哥還是會叫我肥妹 . 囧 . 大哥呀,我沒有以前那麼肥了呀,表叫我肥妹了吶 .拜託! 囧 !! 叫我妹妹還好涅,真是的><
親愛的大哥 "Joe"

二哥 " Kimixi "
二哥大我一年吧了,我們之間沒什麼代購,不錯!:D 有時會和哥哥談天,不過每次和他談天,都會給他講我笨-.-我有很笨嗎?怎麼我自己不覺得呀?@@ 哥哥很疼我,假如他知道有人欺負我,他都會幫我,可是現在不需要了,而哥哥也不會幫我了,因為我必須學會獨立了.不然以後我要怎樣生活下去呀/.\謝謝二哥以前幫了我那麼多,也謝謝哥哥教回了我很多事情.謝謝你,二哥:)
親愛的二哥 " Kimixi "

妹妹 " Ying "
對妹妹沒蝦米好說的.有時對我極度好,有時對我極度壞. 囧 .你是想怎樣呀?!沒關係,姐妹一場,不該介意你那麼多. 好妹妹:D
親愛的妹妹 " Ying "

我們四兄弟姐妹都不怎麼像,哈哈. 搞笑/.\

我的家人都很好,我會好好珍惜你們的 :)
沒有了愛情,我依然擁有我的親情,我的家人.
家人永遠不會離我們而去,所以我該好好珍惜你們,雖然時常吵架,可是過了一會兒,我們又會和好,哈哈哈,好搞笑的我們!><

老豆,老母,老哥們,老妹.我愛你們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