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OLLOWERS,

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想你了.. :(

唉.難道人真的都是犯賤的麼?
你明明已不屬於我了,為何我還一直以為自己是有機會的呢?
你有了你的她 , 而我也有了我的他 .
可為什麼,我想的不是他?而是你..
很犯賤的我.
今天原本想要信息你,關心一下你比賽的事情,(其實是想要關心你吧了).可我打了一封信息,想要寄出去的時候,卻不要線了,把信息都刪除掉.我怕你不复我信息,怕你對我冷冷的,怕你已把我給遺忘掉了...:'(

你..
是唯一一個照顧過我的男生.
我暈,你扶我.
我累,你幫我按摩.
我發燒生病,你照顧我.

你..
總會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時候,陪著我.
我傷心難過,你都會陪著我,開導我,安慰我.

你..
是唯一一個那麼了解我的一個人.連我最好的兄弟-薯也沒有那麼了解我.
我不開心,你很容易就知道.
我偽裝著笑,你也知道.
我喜歡什麼,不喜歡什麼,你都知道.
哈哈.我承認,你的確很了解我呀.
不過,你誰呀?!為什麼可以那麼了解我? ):
在我鬧脾氣的時候,你會哄我.而且知道該怎樣去哄我,我才會乖乖的.
在下雨響雷時,你也會陪我,告述我"有我在,不要怕".可現在,你不再陪我了,而我也只能靠自己了.
每一次看見你和她的東西,就會很傷心,吃醋,最難受的感覺不是吃醋,而是我根本沒有那個資格去吃你的醋.想到眼淚就慢慢流了,我承認我很愛哭.天天晚上想起你就會哭,哭到累了自然會去睡覺,也不用人哄了..:(

我有了他..但卻還放不下你.我真的很對不起他!
我會學著放下你,學著不去想你,學著不要在想起你的時候就哭.我承認我很容易哭也很愛哭.
那又怎樣?我哭也不會有人安慰我,關心我的.我習慣了,習慣就好:) 就讓我一個人失憶,消失在你的世界裡.</3
 
因為你,我變了很多.
但是最後,你離開了.
而我,再也不是原來的我了.
對你的思念,從沒停止過.


imissyoubadly .:'(
everyday also miss you. what can i do to stop missing you? ):



imissyou . )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