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OLLOWERS,

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想你的時候,我哭了 .

今天又开始想你了。

在玻璃窗上划着你熟悉的名字,
竟然闪着冷冷的寒光,不懂什么时候开始,
我养成了一种习惯,
就是在想你的时候,
在玻璃窗上写你的名字,
一笔一画都勾出我那擦不干的眼泪。
抹了抹眼睛,
让视线清晰一点,
可是却让我更清楚的看到你的眼神,你的笑脸,
你的表情。

又开始回忆我和你曾经开始认识的时侯了,
怀念你的一切,
那种痛痛的思念,
折磨着我。
那些你关心我,担心我的语言,
想你,
泪水苦苦的,
流进心底,
汇成一条思念的河。
浮在水面的,
是你永远不曾模糊的面容。

翻滚的浪花,
总是在不惊异间,
好黑,
凌晨1:15分,
我又醒来。
从浅浅的梦中惊醒,
梦到了你,依然想你

睁开清醒的眼,
黑洞的世界载着现实的厚重。
不可望穿的黑暗永远也找不到尽头。
我好想你,
你的笑浮现在暗咽空气里的时候,
有一种很疼的东西从心房那里漫漫地传出来,
爬遍全身,一直到达指尖。
好疼,
你现在在做什么呢?
我想去牵你的手,
可我伸手出去,
四周只有冰冷的空气。
什么也没有。
而又是这懂得了爱的年纪,
泪,从冰冷的脸上淌过,
变得好冰凉好冰凉。
冷得温度全失。
让我感觉在飘。
摇摇欲坠。

你現在在做什麼呢?
會不會是在想我?
你不可能會想我的,你想的永遠是你的她.
江育霖,不要再發白日夢了!!醒醒吧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