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OLLOWERS,

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今年陪伴我過日子的人們呀 :DD

生活中永遠不能少了朋友呀!!沒了朋友,要怎樣過日子呀? (有點白痴地自問中.)

哥哥 - 薯 SHU .<3
今年都是我們悲慘的一年,感情問題多到@@. 還記得有一次,我被人甩了的同時,你也和你的另一半分手了,哈哈,真是兄弟呀.單身也一起單身.><
我和你唯一最多相似的地方就是都很花心,囧!
不過很謝謝你今年陪了我那麼多次,幾乎每次都是你在陪我,任由我發傻,完全不阻止我做任何事,除了傷害自己的事吶@@.
親愛的薯哥,我不會再為了不值得讓我流淚的人而繼續流淚的了.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:)<3
Shu n Kyo .:D




弟弟 - 楓 Feng.<3
你說了很多很有道理的東西給我聽.也說過我.該放下的就該放下.這句話到現在我還記得:)
很搞笑一下下,楓明明是我的弟弟,可是卻比我會想,思想也比我來得成熟上100倍,很羞愧的我><
親愛的老弟,謝謝你讓我在沉淪在傷心時,說了很多很有用的話讓我醒了.謝謝你:)<3
Feng n Kyo .:)


在學校陪我三八,陪我耍白的朋友們 :DD
在班上免不了和朋友聊天,玩樂.
坐我四周的那3名靚女"Joanne""Elle""YLing"都是我吹水的好PARTNER !:D 少了她們,我看我在班是幾乎面臨悶死的狀態@@
我們有時就突然間耍白痴,一直笑笑笑,笑個不停的,然後又突然間停下,又突然一直傻笑.我承認我們都很白痴>< 我們有時也很三八一下,感情事都想知道,我們好變態的說-.-也有說別人的不是,不過也有稱讚別人吶.我們並不是大家想像中那麼衰的喔><
Joanne . Elle . YLing . 很謝謝你們在今年陪我吹水了那麼多天,真是辛苦你們了.希望我們的友情可以一直維持下去.:)
Joanne . Elle . Kyo .:DD
Joanne好可愛>< Elle蠻美下:D我竟然在耍帥 . 我們3個 囧.
Joanne n Kyo .:)
Elle n Kyo .:)




Thanks you all !(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