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OLLOWERS,

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放下:)

或許我真的放下你了吧..
可是有時還是會很突然地想起你..
想起曾與你相處過的那段日子..
想起你曾對我說過的那些話..
有時走到某些地方,想你了..
有時聽下音樂,竟然可以很突然地想起你,想起你,眼淚就慢慢流了下來..
我也不懂為什麼會哭.很白痴的我唄!:D
或許這些話是正確的.
"該放下的就放下吧."
"不該想的就不要去想,這樣會讓自己好過點."
Hmmmm,或許我真的放下你了,可是我卻沒有忘記你.
我只有放下,卻沒有忘記.

你有你的她.過得很好.
雖然是很傷心,可是想想,你也是有和過我在一起,雖然在一起的時間很短,至少跟你在一起的那段時間我是快樂的.:)謝謝你在那段時間讓我很快樂.:)
只從你離開了我,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我了,我變了很多.為什麼會說我變了很多呢?
那是因為我變得毫無感情.
開心不開心都是戴著面具,偽裝著笑容去過我的日子.:)
朋友們,對不起,我不想對你們冷冷的,但,我不的不變冷,變冷有我自己的原因.如果你們不想相信,你們可以選擇不信,你們不信我,我也沒有任何辦法,所以我是不會解釋的,因為沒那個必要去向不信任我的人解釋一切.

最近都不怎麼想起你,那是證明我已經放下你了嗎?
哈哈哈.我自己也不知道呀.@@

江育霖!!
是時候要放下了.
他不要你,是因為他不懂得珍惜你.祝福你和你的她永遠幸福!:)
江育霖!!
好好珍惜一下你身邊的那個他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